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1岁金惠子近况公开 千金小姐出身系出名门 国民奶奶形象深入人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在韩国一档怀旧节目当中,各大老戏骨们都相聚在一起,其中没办法到现场的金惠子和高斗心也以电话的形式出现在了节目里面,非常难得。在电话里面,在《田园日记》中饰演了金惠子儿子的金容建与她进行了交流对话,一下子就把观众拉回到多年之前。

从金惠子的声音可以听出,她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声音也比较洪亮。出生于1941年的金惠子今年已经81岁了,到了耄耋之年。但是作为一名演员,金惠子一直都在坚持演戏,把演戏当成自己的终身事业。多年以来她出演了不同类型的作品,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也被誉为是韩国最亲近的国民奶奶。

在圈内,金惠子也是很受敬重的大前辈,之前她在颁奖典礼领奖的时候,除了观众以外,台下无数的演员后辈也为她落泪,她一生都奉献给了韩国的电视剧。《妈妈长角了》《住在清潭洞》《不善良的女人们》《耀眼》,每一部都是经典之作,错过了都会感到可惜。

其实金惠子年轻的时候也出演过少女类的角色,不过年代比较久远了,所以大家更多记得的是近些年饰演的婆婆妈妈类型。从金惠子以前的照片可以看出她年轻的时候也曾经是一名大美女,而且非常有气质。据悉,金惠子系出名门,她出生在一个军官世家,父亲是韩国的高官,从小金惠子就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里面,是一名千金小姐。

虽然年轻的时候出身很好,但是金惠子后来的婚姻生活并不算特别顺利,在1998年的时候,金惠子的丈夫就因病去世了,之后她一直是一个人生活,也没有另嫁他人。由此可以看出金惠子真的一位重情重义的女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1岁金惠子近况公开 千金小姐出身系出名门 国民奶奶形象深入人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