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俊晔回应“2018年与大S台湾约会”传闻:别传谣!遭网友讽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49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酷龙成员具俊晔回应了与妻子徐熙媛(大S)在离婚之前就存在不正当关系一事。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有网民提出了“歌手具俊晔与其妻子徐熙媛在2018年就曾在台湾相见,存在婚外情嫌疑”的主张。对此,具俊晔通过个人SNS进行了反驳。

根据提出“婚外情”主张的网民称,具俊晔是根据2018年12月在台湾演出时的移动路线与徐熙媛来往后,做出了不伦行为。文娱没有圈获悉,而在此之前具俊晔还曾在台湾媒体的采访中,让记者帮忙传话大S“我很想她”。

对于“婚外情”的说法,具俊晔于本月24日通过自己的SNS进行了回应,他在SNS上发布了“Stop Fake News”的文字动态,否认了这一主张。

虽然具俊晔本人下场否认,但中国网民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以“Stop吃软饭”、“请你停止软饭”、“停止浪费用电”、“停止不归还床垫”、“停止被抚养”等评论,来对其进行讽刺。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具俊晔的妻子徐熙媛是台版《花样男子(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女主人公,在韩国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2011年,徐熙媛与中国富二代企业家汪小菲结婚,育有一儿一女,遗憾的是两人于去年11月协议离婚。

在此之后,徐熙媛与20年前分手的恋人具俊晔重逢,并迅速结为夫妻,目前正在台湾享受新婚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俊晔回应“2018年与大S台湾约会”传闻:别传谣!遭网友讽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