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韩剧最佳CP」《二十五,二十一》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41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韩剧百花齐放,捧红不少萤幕情侣,韩媒joynews近日公布「2022韩剧最佳CP」票选结果,姜泰伍搭配朴恩斌的《非常律师禹英禑》组合所向披靡,击败《我的出走日记》「崇拜CP」孙锡久和金智媛,以及《二十五,二十一》的南柱赫与金泰梨,荣登第一。

此项票选由经纪公司代表、电视制作人、电影制片、娱乐记者等200名业界人士参与选择,具备一定的公信力。

大结局创下17.5%惊人收视的《非常律师禹英禑》,无疑靠款大黑马,朴恩斌与姜泰伍的「自闭症律师爱上调查员」的办公室恋情,趣味横生,两人因为一起过旋转门宛如跳华尔兹的名场面,而被封为「华尔滋CP」,又因女主角是「鲸鱼控」,男主角包容她如海洋,也被暱称是「鲸鱼CP」。他们以61票的压到性比数夺下最佳CP头衔,当之无愧。

第二名是《我的出走日记》的孙锡久和金智媛,他们细腻诠释「社恐女倒追酒鬼男」的厌世之恋,逼哭万千观众,获得32票的支持,特别是戏中金智媛对孙锡久告白「崇拜我吧」,还被封为「崇拜CP」,更因为边缘人的爱情太好嗑,而被视为「年度最丧CP」。

南柱赫与金泰梨虽然在《二十五,二十一》恋情以BE(BAD ENDING)作收,但两人刻画的「记者与西洋剑选手」的青春动人情节,像是雪地电话亭的两地思念、彩虹底下告白的心脏暴击,以及跨年烟火下的甜蜜相拥,都成为戏迷最爱的经典戏码,以三票之差位居第三位。

安孝燮和金世正合演霸道总裁爱上小资女的《社内相亲》,获得21张票,排在第四位。紧追在好的是《黑话律师》的李钟硕与润娥,两人上演患难夫妻的生死离别,感人肺腑,拿到18票,挤进前五强之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韩剧最佳CP」《二十五,二十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