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华莎,因长相被受网暴力攻击,如今却逆袭成为性感女神

Mamamoo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2) 450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周知韩国网友一直保持着对本国艺人的高要求,他们不但要求艺人颜值与实力并存,还要求德智体美劳样样精通,只要有一项不达标,他们就会采取自己的“教育”方法。韩国女星华莎,就曾经被众多韩国网友进行“教育”,纷纷指责她的长相太对不起观众了,更有甚者更是直言,“长这样能当艺人,那我也行。”

不过最近几年因为在韩国mbc真人秀《我独自生活》的表现,成功逆袭,在这档节目中华莎经常素颜出镜,表现不做作,非常真我,这也让她直接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一度成为韩国最火热的的女星之一,就连她在节目中自己家附近的店,吃牛小肠,不但带火了这个店,甚至在韩国还引起了一阵“牛小肠”热潮。

当然华莎作为韩国女团mamamoo的一员,个人的舞蹈和歌唱实力都非常出众,只不过早期确实因为容貌问题,人气受到非常大的影响。不过华莎却用行动告诉了后辈偶像们,一个偶像最重要的是自己本身的实力,容貌可以让你红极一时,但无法保证你能红的长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华莎,因长相被受网暴力攻击,如今却逆袭成为性感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