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崔汝珍的长相算得上是美女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2) 345次浏览 0个评论

崔汝珍,1983年7月27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早在2001年通过超级模特选拔大会出道[2]。2004年参演爱情剧《对不起,我爱你》。2005年主演爱情喜剧《饼干老师星星糖》。2007年主演家庭情感剧《黄金新娘》。2010年主演情景喜剧《越看越可爱》。2011年主演爱情剧《需要浪漫》。2013年主演周末剧《钱的化身》。2014年主演浪漫医学剧《急诊男女》。2015年主演木曜剧《The Lover》。2016年,出演KBS 2TV电视剧《通往机场的路》。

身高172cm的崔汝珍,超模出身的她,可以称得算是性感,但也有许多韩国网友吐槽,她真的长得丑!当然崔汝珍的长相并不是那么完美,多少有些瑕疵,不过也真因为如此在韩国娱乐届,她的长相辨识度非常高,这也让她的长相非常容易被人记住。不知道各位觉得她长的算美吗?不过不得不说她演的《基督山小姐》里面的形象,足够惊讶足够性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崔汝珍的长相算得上是美女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