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清纯女团忙内崔乂园,却拥有梨形身材和11字腹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2) 630次浏览 0个评论
OH MY GIRL成员崔乂园(ARin)以其清纯的形象而闻名,从出道开始就作为忙内受到韩国网友们的喜爱。

粉丝们被她清纯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迷住,却忽略了她拥有迷人的身材,虽然没有明显的性感,但她的身材是许多女孩的理想选择,腰部纤细,臀部线条匀称。

除了完美的腰臀比,她还拥有纤细的手臂和棱角分明的肩膀,崔乂园(ARin)也被拍到有着坚如磐石的腹肌,她拥有许多人梦寐以求的11字腹肌,还有后腰的优美线条。

崔乂园(ARin)会做普拉提来保持她健美的身材,她还拥有梨形身材的遗传基因,与原本苗条的身材相比,她的臀部更宽。

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崔乂园一直以身材出名,为什么会感到惊讶?”、“ARin的身材一直以来都很好,她的身材真是传奇”、“你不能仅仅通过瘦身来实现这一目标,崔乂园通过运动来健身,让她的身体线条更加漂亮,她很苗条,从腰到臀的线条真的很漂亮,令人羡慕”。

崔乂园(ARin)以她惊人的身材和腹肌认证了拥有好身材的方法不是挨饿,而是坚持锻炼和运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清纯女团忙内崔乂园,却拥有梨形身材和11字腹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