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称韩国“江南比基尼骑行女”的女网红,登上了综艺节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3) 1041次浏览 0个评论

因穿比基尼在雨中骑行,被韩国网友们称为“江南比基尼骑行女”的女网红,登上了综艺节目。

小编获悉,在22日首播的S频道综艺节目《进击的姐妹》中,因“穿比基尼在雨中骑行”而爆火的女网红和男骑手出现在节目中。她自我介绍说:“我是Imgreen,人称江南比基尼骑行妹”,男骑手介绍说:“我是当时开车的骑手”。

节目中,金浩英表示:“当时这段视频一度很火”,朴美善和张英兰震惊地问到:“你真的只穿比基尼吗? ”、“还出现在了在海外话题上。你是不是被抓到吗?”,女网红回应表示:“我有话要说,我的身材很小,但如果不是S码的比基尼,那就大了,除非是那样的比基尼,否则不合身。”

男骑手说:“有很多人写我们的文章,都认为我们是一对,其实那一次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互相不认识,当时在骑行工作室第一次见面,就决定脱离现代生活,在江南拍摄比基尼,一起骑行”。女网红补充说:“如果我没有穿比基尼,就不会产生这样的问题。”

男骑手透露女网红当时很不落俗套:“当时她穿着外罩出来,后来又脱了,我也问,你还好吗”,他继续说:“我认为这不会成为问题,但随着观看次数增加了,就有海外的网友联系了我”。女网红回忆起那段时间,说:“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去警察局。”

据当时的报道称,韩国警方透露,首尔江南警察署已经对此事进行了立案调查,因两人都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目前正在讨论对相关男女适用轻罪处罚法中的过度暴露嫌疑的可能性。

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穿比基尼违法吗?”、“人家规规矩矩遵守交规的,也不行吗?应该比不戴头盔处罚的轻吧”、“果然是江南style,以后应该增加穿正装才能驾驶的内容”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称韩国“江南比基尼骑行女”的女网红,登上了综艺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