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山多拉出演吃播综艺,被问:你确定是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2)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山多拉出演吃播综艺?她可是名副其实的小胃者,一颗豆子都能吃饱的人啊!

朴山多拉以37公斤的体重而闻名,出演《没有食欲的姐姐们》简直是量身定做,不过不可思议的是,朴山多拉居然出演了吃播综艺。

小编获悉,朴山多拉作为嘉宾出现在21日播出的tvN吃播节目《排队等候的餐厅》中。以至于平时和朴山多拉关系密切的朴娜莱担心说:“不知道合不合我们的节目,这个人去的是很多的是服装店,而不是餐厅”。

当朴山多拉出现时,权律问道:“你确定你是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吗?”, 朴山多拉说:“世界变了,我也不知道我会出现在吃播节目中,朴素贤也出现了,所以有什么我不能出现的吗?”,当成员们参观了位于首尔药水洞的一家餐厅,朴山多拉解释说这是一家蒸安康鱼的餐厅,并说:“我和昭贤姐姐一起来的,当朴山多拉说出“炒饭和海鲜汤很好吃”,“可以用清蒸安康鱼做炒饭吗?”,让大家大吃一惊。

节目中,朴山多拉想边等边吃鲷鱼烧,朴娜莱说:“不行,吃了这个就饱了”,最后朴山多拉还是吃上了鲷鱼烧,她一边吃鲷鱼烧一边说:“好吃,但最近没地方买,喜欢吃红豆,一颗就可以了”, 朴娜莱说:“权律给我的,但我会后悔的,我可是一个吃2卷紫菜包饭的人”。

随后,吃完一个鲷鱼烧的朴山多拉惊讶地说道:“一顿饭结束了,我刚吃完了午饭。” ,朴娜莱笑着喊道:“我告诉过你不要给她吃鲷鱼烧的”。看来朴山多拉的饭量是真的很小,也许只有这样的饭量才能,一直保持40公斤以下的体重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山多拉出演吃播综艺,被问:你确定是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