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智慧首次公开女儿近照 五官神似妈妈超可爱 检察官丈夫陪其育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1)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韩智慧公开了一组与女儿一起拍摄的写真照片,照片中韩智慧的女儿非常可爱,完全遗传了妈妈的五官和气质。韩智慧虽然是小眼睛,但是整个人看上去气质很出众,女儿看上去也和妈妈一模一样,虽然长相不是惊艳的类型,但是令人觉得很亲切。

韩智慧的女儿是在2021年的时候出生的,现在已经一岁多了,这次韩智慧公开女儿的照片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韩智慧的女儿是在结婚10年之后才怀上的,所以韩智慧和丈夫非常珍惜女儿的到来,平时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育儿上面。韩智慧也坦言因为自己今年已经41岁了,所以在体力方面也有所下降,平时在带孩子的时候确实很容易感到累,但是是幸福着的。

韩智慧的丈夫是一位检察官,平时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是为了能够陪伴妻子和女儿,他平时几乎没有什么个人时间,是一个十足的好好先生。因为工作的地点在济州岛,所以韩智慧也陪伴丈夫一起到济州岛去生活,平时还是非常惬意的。

韩智慧在入行之后,拍摄了《夏日香气》《新娘18岁》等等代表作,是非常经典的作品,如今提起她的名字依然会第一时间想起这些优秀的作品。韩智慧虽然不是惊艳类型的大美女,但是演技一直都在线,所以观众缘非常好。韩智慧凭借这些优秀的作品也获得了不少权威的奖项,在圈内一直都是备受认可的演员。

在结婚之前,韩智慧曾经和一起出演《新娘18岁》的张东健有过一段感情,不过张东健在行业内的口碑一直不是很好,所以大家并不看好这对情侣。事实证明两人确实没能够陪伴对方走进新的人生阶段,后来两人就分手了。

结婚之后,韩智慧渐渐退出了观众的视线,转变成妻子和母亲的身份,过得非常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智慧首次公开女儿近照 五官神似妈妈超可爱 检察官丈夫陪其育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