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智贤圣诞写真惊艳四座 16岁以模特身份出道 曾出演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1) 650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出演了电视剧《智异山》之后,全智贤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没有拍摄新的作品,观众和粉丝们都非常想念她,希望看到她的近况。而日前,全智贤为某时尚品牌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写真照片。这一组照片以圣诞节为主题,全智贤穿上性感修身的红色连衣裙,整个人的气质和美貌完全展现出来,惊艳四座。

全智贤如今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是完全不影响她的身材和外貌,恢复得非常好,如果不说一点也看不出来她生过孩子。全智贤在2012年的时候嫁给了时尚设计师李贞宇之子崔俊赫,并且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结婚之后全智贤把很大一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面,成为了一名称职的豪门太太。

全智贤在16岁的时候,通过朋友的介绍拍摄了广告,后来因为出众的外貌被导演和制片看到,以此作为契机进入演艺圈拍戏。在1998年的时候,主演爱情剧《我心荡漾》,虽然是第一部作品,但是全智贤的演技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可见她是非常有天赋成为一名演员的。

后来全智贤拍摄了《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我的野蛮女友》等等经典的作品,这些作品无论是收视率还是票房至今都难以超越,可见全智贤作为演员的号召力有多强大。全智贤在演戏的时候,每次都能塑造出完全脱离她个人性格的角色,令观众很快就能够入戏,功力深厚。

全智贤在圈内的口碑非常好,和她合作过的演员和导演都对她称赞有加。每次和全智贤对戏的时候,对手演员都能够很快进入到戏里面。而且在没有拍戏的时候,全智贤还会和其他的演员交流拍戏的经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智贤圣诞写真惊艳四座 16岁以模特身份出道 曾出演来自星星的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