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柳諟我,身高只有159cm,却也能完美驾驭性感风

Oh My Girl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77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大长腿、高挑身材遍地的韩国娱乐圈,只有159cm的oh my girl成员柳諟我根本和这两项不怎么搭边,但她却却通过自己的穿着让人感觉她也是那么的性感,那么究竟她是如何搭配自己衣着的呢?

一身粉色的连衣裙,配上白色披肩,这套衣服完美展示了她的美,尤其显得她的腿即纤细又修长,如果你不知道她的身高,你会觉得她只有159cm吗?所以非常喜欢穿连衣裙,因为裤子真的非常容易凸显自己的身高。

除了衣着之外,发型也很重要,柳諟我非常喜欢长发造型,不但美观还能凸显出性感成熟之美,偶尔的马尾发型,也能展示她的可爱之风。就像我们所知道一个人的颜值可能会因为发型的改变,变得忽高忽低,所以她不怎么轻易去改变自己的发型。除了穿着之外,柳諟我的颜值也非常不错,还有一副好嗓子,这也让她增加了不少个人魅力,尽管身高159cm的她,在韩娱圈没有任何优势,但凭着公司对她的衣着塑造,成功也让柳諟我和那些大长腿女偶像比,一点不落下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柳諟我,身高只有159cm,却也能完美驾驭性感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