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咸恩静当年为什么被称为“锐雯静”?

T-ar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102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咸恩静,1988年12月12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江陵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韩国女子组合T-ara第一任队长,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

当年作为韩国最火女子组合中的一员,感恩静早期一直主打的是女性中的高冷酷帅风格,在当年的韩娱也算独树一帜,由于当时和LOL英雄锐雯有些像,不少粉丝纷纷称其为“锐雯静”,当然那时短发的感恩静和锐雯的白发原始皮肤确实有些神似。

最近两年,虽然组合tara没有正式宣布解散,但是成员们也都各自独自活动,可以算得上是名存实亡,现在的咸恩静,进行活动在时尚与影视届,名气早已不如当年的鼎盛时期,不过还是有不少死忠粉支持着她,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咸恩静还是能够获得属于自己的立足空间,关于个人感情方面,咸恩静的绯闻出道时很少,现在也是一样,个人社交平台不是晒自拍,就是晒衣物,我们也祝这位34岁的昔日女偶像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咸恩静当年为什么被称为“锐雯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