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结婚半年近况公开 圈外丈夫小6岁 不妥言论被中国网友抵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张娜拉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近况,照片中她看上去非常童颜,而且心情也很不错。自从在今年6月份与小6岁的男友结婚之后,张娜拉就过上了幸福的婚姻生活。张娜拉的丈夫身份非常神秘,只知道是一位圈外的摄影师,之前举办婚礼的时候也只看到一个背影。不过韩国人对于隐私的保护是比较重视的,所以不曝光也是对对方的保护。

1981年出生的张娜拉今年已经41岁了,但是因为她本身就是娃娃脸,所以看上去脸上还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少女感不输给年轻一代的演员。

结婚之后张娜拉也是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没有继续出来拍戏了,上一部作品已经是很久之前拍摄的《VIP》了。对于她来说,现在家庭比事业更加重要。

提起张娜拉,可能很多的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刁蛮公主》这部作品,当年张娜拉凭借这部作品在中国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知名度暴涨,甚至比她在韩国的人气还高。后来在中国也获得了不少的邀约,本来她能够借着这波电视剧的热度继续打开在中国的市场的,但是她在韩国一次综艺节目中的不妥言论让中国的观众对她发起了抵制。

张娜拉在韩国的节目中表示“一没钱就去中国”,仿佛中国对于她来说就只是一个赚钱的地方,而且还讽刺中国人傻钱多。因为这件事情,张娜拉在中国的观众缘几乎都磨灭掉了,现在提起她的名字大家都会想起她这些不妥的言论。

近几年来张娜拉在韩国的演艺道路也普普通通,几乎没有拍过很有名气的作品,代表作也没有,所以嫁人对于她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不过张娜拉在五年级的时候就入行拍摄广告了,所以在经济上应该没有很大的问题,完全够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结婚半年近况公开 圈外丈夫小6岁 不妥言论被中国网友抵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