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澯美,颜值高身材好,却始终都是aoa中的“绿叶”

AO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7)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组合中,总有成员非常受欢迎,也有成员的人气始终不旺,每一个韩国组合除非像black pink这类现象级别的组合,很难做到团体成员全都人气相差无几,有很多都是都是一个组合,人气却相差悬殊。AOA组合的澯美就是这样的存在。

论颜值,AOA澯美的长相非常甜美可爱,和金泫雅颇有几分相似,论身材166cm的她,曲线性感完美。舞蹈唱功也还算可以,至于她有多优秀?澯美小时候就被舞蹈学校录取,在初中时就被,FNC Entertainment录取了,并因此成为公司旗下其中一位练习生。要知道韩国星探要求还是很高的,没有点潜质,不会去打扰你。不过随aoa出道后,她却不是团体内人气最高的成员,无论是金雪炫、朴草娥还有申智珉在一定程度都要比她的人气要高的多。尽管作为团队的忙内,却是绿叶般的存在。

整个韩娱圈像AOA澯美一样的偶像,有许多,就像鲜花需要绿叶一样,一个组合必定需要这样的人才,也因为有她们存在,才让整个韩国组合,看起来更加缤纷多彩,五颜六色,而不单只有一种颜色,一种花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澯美,颜值高身材好,却始终都是aoa中的“绿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