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有身材有相貌,却甘愿牺牲形象,靠搞笑火遍全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5) 87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大长腿、长相好的女明星,可谓多如牛毛,哪一个偶像团体的颜值担当不漂亮?今天要向各位介绍的就是这位美女,就是张度妍,身高174,长相还可以的她,却不是靠这些,而是甘愿扮丑,甘愿搞怪,也因为真的肯牺牲形象,她也成了韩国最著名搞笑艺人。

熟悉《rm》的都知道,梁世灿和张度妍的关系非常好,俩人早年曾一起出演各种小品,张度妍也是真的愿意牺牲自己,抠脚、挖鼻屎、扮丑,什么都敢做,也让人慢慢忘记了,其实身高174的她,长的还是很漂亮的。

也就是这样发展路线,也让张度妍发展和许多女偶像不一样,别人都是以漂亮性感的小公主形象来发展,张度妍却是与自己形象,非常不符合的搞笑风格,也因此在韩国综艺界张度妍很受欢迎,不过也因为如此,张度妍给人的印象也与漂亮性感根本不搭边了,不过偶尔的时尚写真,也总是会让许多人惊讶,原来这个搞笑艺人这么性感的,有时连我都经常忘记,张度妍是一位拥有174cm的超模身高的美人,不过一个艺人让人们记住更多的是她的才艺,而非这些外貌,这就是一种成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有身材有相貌,却甘愿牺牲形象,靠搞笑火遍全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