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孝琳,最新舞台照,不愧为时尚另类的美“黑”妞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5)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韩娱,每一个女偶像ido大多数都是肤白貌美,当然也有个别艺人,她们皮肤黝黑,性感火辣,同时她们的时尚感也非常另类。韩国女星孝琳就是其中一位,最近她在个人媒体晒出了个人最新舞台照,可谓风彩依旧,还是那么霸气性感。

当然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偶像可能在舞台上发光就是那几分钟,然而台下却要付出很大的辛苦,孝琳更是如此,她的曲风非常的火辣性感,舞蹈动作都非常强劲有力,这也让她在每天都要复出非常大的辛苦,受伤对于她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一样。不过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艺人,孝琳也早已习惯了。

除了这些,因为主打性感火辣,再加上孝琳的非常个性的造型,这也让她饱受很大的争议,也是很多韩国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当然这些孝琳都不放在眼里,从最近的舞台照来看,她还是那个充满能量的性感辣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孝琳,最新舞台照,不愧为时尚另类的美“黑”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