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和BLACKPINK的合同明年到期,YG用这俩团,为新女团做嫁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4) 20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了YG娱乐在2022年的情况,他们已经完全跟不上SM和JYP的脚步了,甚至他们第3季度的收益直接就低于市场预期了,要知道BLACKPINK就是在第3季度完成回归的,也就是说粉墨的回归完全就是为了救场,没有粉墨的回归兜底,YG的成绩完全就没法看了,即便是现在的情况,YG也已经在韩流的各大娱乐公司中排不上号了。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BLACKPINK和Bigbang的合同都是到明年到期,而YG娱乐直接都没有曝出提前续约的消息,按理说像这样的传奇组合,YG提前宣布续约对公司是百利而无一害,可惜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发生,不仅如此,此前续约3年的Bigbang,现在合同已经过了2年半,结果只让他们发了一首歌,而且组合还不参与回归活动。

Bigbang组合不活动也就罢了,结果成员也不活动,完全就是在YG挂个名,这样的情况可以说直接让粉丝崩溃,哪怕是不回归,来个世界巡演呢,粉丝的黏性就算再大也架不住这样去磨啊,以目前这样的情况来看,Bigbang再续约的可能性不大,毕竟续约之后没有任何资源和活动,这就是现实。

至于BLACKPINK,YG好像没有放弃她们的理由,而且最近几年公司都是靠她们在勉强保持体面,现在粉墨在韩流女团中依然是断层的存在,她们在海外的人气,已经达到了一人打一个团的情况,不过在韩流市场,她们的统治力已经没有那么强了,至于成员会不会续约还真不好说,不是YG愿不愿意留下成员,而是成员愿不愿意留下。

要知道YG的新人女团babymonster明年就要出道了,回想到过往2NE1到粉墨的过渡,没有什么是YG做不出来的,现在就怕YG娱乐为了捧新人女团,强行把Bigbang和粉墨的流量和粉丝往新人女团倾斜,这或许才是Bigbang此前续约的原因,希望现实不会如此残酷,总之现在的YG娱乐一点都没有三大的气势了。

现在就是新生代女团和BLACKPINK的资源分配问题,能同时运营当然最好,如果YG娱乐强行加入新生代女团的内卷大战,那粉墨就要被YG娱乐利用了,BLACKPINK成员不提前续约,应该也是怕这样的情况出现,本来组合回归就慢,再搞个新人女团的话,那粉墨就强行被YG拖着走下坡路了。

确实现在韩流的新生代女团竞争非常激烈,下一个时代要来了,SM,JYP,HYBE全都参与其中,现在的YG已经在这个领域落后很多了,就看YG是强行让BLACKPINK和新生代相竞争,还是想参与新生代的争夺,明年的babymonster是否出道,关系着Bigbang和BLACKPINK能否续约,YG的未来就看这场豪赌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和BLACKPINK的合同明年到期,YG用这俩团,为新女团做嫁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