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曲获人气歌谣一位,正式超越《TOMBOY》,9个一位到手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4) 257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新曲《Nxde》在今天毫无悬念地拿到了《人气歌谣》的打歌一位,该曲的打歌一位数量达到了9个,超过了她们在上半年发布的爆曲《TOMBOY》,此前说她们是昙花一现的人直接被打脸,从她们新曲参与打歌开始,有舞台的一位全都是她们的,这就是(G)I-DLE的统治力,当然她们的打歌一位数量也是稳居五代女团榜首。

大家可能难以想象,(G)I-DLE在出道后发布的9首主打歌,全都拿到了一位,而且这些作品全都是她们的自作曲,这也是让(G)I-DLE在韩流的口碑非常好,同时也让她们在Melon音源榜的粉丝数高居五代女团榜首,她们完全就是靠作品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的,这样的爱豆怎能让人不爱。

作为自作曲女团,(G)I-DLE经常会出现重新编曲的情况,她们总能让自己保持新鲜感,最重要的是,人家还自己设计舞台,所以只要是她们参加的大舞台,必定会是改编版的作品,至于为什么(G)I-DLE的主打歌从来没有失利过,原因很简单,因为田小娟就是根据成员的特点去创作的,量身定做的作品又会差到哪里去呢。

《Nxde》这首歌得到了海内外粉丝和圈内艺人的一致好评,说实话这样的歌名和作品内容能在韩流发布也是挺让人感到意外的,这样的内容韩流的爱豆全都唯恐不知不觉,至于(G)I-DLE为什么敢这样做,说白了就是被逼无奈,组合瓶颈期让田小娟选择背水一战,于是创作了一手讽刺意义极强的《TOMBOY》,结果成功了。

于是便有了更进一步的《Nxde》,(G)I-DLE想要跳出枷锁,这很重要,韩流乐坛的进步需要这样敢于尝试的女团,正所谓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显然(G)I-DLE成为了首个吃螃蟹的人,也只有自作曲组合才能去推动进步,只能说做(G)I-DLE的粉丝真的是太幸福了,她们的作品永远让人猜不透,因为她们不会安于现状。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Nxde》高质量MV的背后,是田小娟争取来得高于数倍原预算的投入,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魅力,人家有自信能做好,这是一个良性循环,越自信就越大胆,所以(G)I-DLE的作品才会不断的突破自己,突破风格,现在的她们才是最纯粹的概念团,她们概念从来不是噱头,而是体现在作品的曲风和思想上。

如果说《TOMBOY》是(G)I-DLE涅槃重生之作,那《Nxde》就是(G)I-DLE王者归来之作,组合的瓶颈和挫折,反而成为了她们完成脱变的催化剂,只能说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如今的女娃不再惧怕任何的挫折,现在的她们就是去大胆的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作品,不会还有人不知道,(G)I-DLE新专辑的所有作品都出自成员之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曲获人气歌谣一位,正式超越《TOMBOY》,9个一位到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