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妍夺歌后被质疑偷走IU的奖!忧郁手写文让歌迷吓到着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每到年末颁奖典礼,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同时也伴随着一些舆论的风波,像是8日落幕的韩国Genie Music Awards(GMA)太妍在夺下最佳女歌手奖后,遭到韩国论坛网友质疑是从IU手上强取豪夺而来,因而引发讨论。

太妍作为少女时代的队长兼主唱,不论是在团体时期或是单飞,歌唱实力、国民度及粉丝号召力都毋庸置疑,不过在GMA最佳女歌手的入围者分数中, IU原先的分数领先于太妍,韩国论坛网友指出,若按评分项目的比例计算,除非IU在未公开的评审给分上是负分,否则赢面应该是入围者中最大的。

因此在太妍获奖后,韩网上出现质疑声浪,不满IU的奖被偷走,同时网友翻出在2019年时,当时新闻报导明明以「韩国唯一单一大赏的颁奖典礼」称呼首尔歌谣大赏,却在典礼上突然多出一个「音源大赏」,而太妍在该年度以《FOUR SEASONS》打败音源成绩更好的BTS《Boy With Luv》夺奖,这样的结果让外界难以理解,特别是隔年这个奖项就取消了,让议论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

针对这次的争议,目前典礼官方未做说明,太妍所属的SM娱乐也没有回应,但太妍最新的Instagram发文中,却出现「(就算没有我,世界也能继续运转)」的手写字条,不少歌迷立刻联想起过去太妍曾提到忧郁症病史,进而担忧她目前的状态。

歌迷纷纷留言向太妍喊话:「世界不能没有你」、「没有姐姐,我的世界就不会运转了」、「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满足!」同时叮嘱她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希望她能挺过这次的争议难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妍夺歌后被质疑偷走IU的奖!忧郁手写文让歌迷吓到着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