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瑞镇否认身价600亿传闻 与PD罗英石是10年挚友 新节目化身主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李瑞镇出演了刘在石和曹世镐主持的问答类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在节目中刘在石问起李瑞镇身价600亿并且家里面有6个家政服务员的传闻是否是真实的,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虽然大家都知道他家里面很有钱,但是具体的资产是多少大家还是非常好奇的。

在节目中李瑞镇笑着表示这个传闻并不真实,如果自己真的那么有钱,现在就不会坐在这里参加刘在石的采访。另外关于家里有6个家政服务员的说法李瑞镇则表示当年自己爷爷那一代的时候确实存在,但是那是自己刚出生的时候,现在已经没有了。

除此之外,李瑞镇还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当时纽约大学出身却选择当一名演员的故事,他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电影,所以虽然是经营学科毕业并且家里面也有很大的生意但是他并没有选择去继承,而是进入了演艺圈。

事实证明李瑞镇在演戏方面确实是非常有天赋的,《恋人》《真是好时节》《结婚契约》都是他的作品,这些作品在圈内都是口碑和收视率双丰收的,足以看出李瑞镇的观众缘和号召力。

除了演戏之外,这些年因为和好朋友罗英石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他出演了非常多TVN的综艺,包括《三时三餐》《花样姐姐》《尹餐厅》等等,在综艺节目中李瑞镇一点也不做作,都是以自己最真实的性格出演,所以每次出演综艺都十分圈粉。

而最近据韩国业内相关人士表示,这次李瑞镇将会以第一主角的身份出演改版的《尹餐厅》,因为尹汝贞这次决定不出演,节目也会相应改名叫做《瑞镇家的食堂》(暂定),李瑞镇会带领一众年轻的出演者再次延续《尹餐厅》的经典,相信也同样会得到观众们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瑞镇否认身价600亿传闻 与PD罗英石是10年挚友 新节目化身主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