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秀英拍摄写真秀好身材 白富美人生羡煞旁人 与男友郑敬淏相恋10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38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少女时代的成员崔秀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写真照片,在写真中崔秀英再次挑战了性感的风格,穿着性感连衣裙的样子非常迷人,还漏出了修长的双腿和性感的锁骨,美艳动人,获得观众的大力夸赞,而且还开玩笑表示如果自己能够有这样的好身材真的睡着都会笑醒。

崔秀英之前以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回归的时候就非常亮眼了,无论是身材还是外貌都是队内的上游的水平。为了上一次的回归,崔秀英也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除了和平时一样控制自己的饮食之外,还加大了运动的力度。在回归的直拍中,能够明显得看出崔秀英比起之前瘦了不少。

虽然是活动了十几年的女团成员,但是崔秀英如今更多是以演员的身份在娱乐圈进行活动,她之前拍摄的一些电视剧作品虽然不如专业出身的演员反响大,但是在跨界演员当中算是不错的表现了。所以崔秀英现在更多的是在享受自己的艺人身份,如果不是自己特别喜欢的剧本,也不会去出演。

崔秀英之所以如此“佛系”,和她的家境也有很大的关系。崔秀英就是娱乐圈中传说的白富美,她的家庭条件非常优越,家世显赫。崔秀英的外公是韩国大型建筑公司的董事长,而她的父亲也是集团的总经理,从小她就在一个非常富裕的环境下长大,完全不用为生活发愁,进入娱乐圈也只是为了自己的兴趣。

在感情生活方面,崔秀英也非常圆满,与同为演员的郑敬淏低调相恋了10年的时间,至今依旧非常恩爱。每次媒体拍到两人私底下约会的照片时,都给人满满的幸福感。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爱情长跑,但是两人之间完全没有倦怠感,非常难得,希望他们能够顺利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对方的人生伴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秀英拍摄写真秀好身材 白富美人生羡煞旁人 与男友郑敬淏相恋10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