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始源公开与李多熙吻戏花絮 转型演员被指油腻 出身富裕是贵公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37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崔始源出演了著名的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在最新一集播出的节目中,公开了他在拍摄《冻死的恋爱》时的拍摄花絮。在拍摄的时候,崔始源和搭档李多熙都十分紧张,两人拍摄完成之后脸都红了。而且李多熙还开玩笑表示这个都是被崔始源的胡子扎的,两人在拍摄现场互相调侃的样子非常有爱,CP感满满。

崔始源这次回归拍戏引发了很多媒体和记者的关注,虽然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跨界当演员了,但是这次算是百分百的男一号,所以还是很有话题度的。《冻死的恋爱》虽然和传统的韩剧套路没有很大的差别,也是男女主人公经过一系列的困难和磨难走向对方的故事,但是崔始源和李多熙的搭档是第一次,观众们都非常期待他们两个人之间擦出的火花。

而且之前崔始源在出演电视剧的时候,因为较为浮夸的演技,不少观众们都表示崔始源的演技有点油腻。从这次的拍摄花絮来看崔始源的演技相比一起变得更自然了,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上次super junior回归的时候,崔始源也开始管理自己的身材,虽然一直以来崔始源都是圈内的“肌肉”代言人,但是在拍戏的时候如果肌肉太多的话,整个人会显得比较壮硕,所以他这次也调整了一下。

虽然大家都很关注,但是崔始源本身对于自己的事业也是比较轻松的状态,因为无论是演戏还是以爱豆的身份进行活动对于他来说都完全是出于兴趣,并不是为了谋生。

崔始源从小就出生在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当中,super junior的成员每次都开玩笑调侃他是“贵族”。虽然是开玩笑的话,但是崔始源家里确实是财阀级别的。据悉,崔始源的父亲是韩国知名连锁超市及其他的董事长,而崔始源的母亲则是韩国的一位外交官,可谓是名门望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始源公开与李多熙吻戏花絮 转型演员被指油腻 出身富裕是贵公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