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林珍娜,纹身又被吐槽为“像小孩子一样的涂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82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无论是男艺人还是女艺人,纹身的不在少数,像金泫雅、BTS柾国、少时的泰妍等等身上都有。最近几年纹身文化在韩国,也被大部分人所接受和理解。可偏偏都是纹身,昔日世界最美脸蛋、前After School成员Nana林珍娜却因身上多了许多纹身而引来大量关注。

不过这些“关注”并非善意,而是更多地嘲笑与吐槽,近日林珍娜在参加一场活动后,又一次晒出自己的纹身,而这次与以往不同,这次林珍娜身上纹身更加清晰,这一下又被韩国网友疯狂吐槽,有人更是直言:“简直就像是小孩子乱画的一样。”虽然也有人发表支持的言论,但还是少数。

纹身本来就是个人喜好,是个人的人身自由,与别的艺人相比,林珍娜出道以来都是清纯性感的女神形象,突然纹身后,整个人也有点像不良少女,韩剧反派主角,这当然也让很多粉丝不满,心中的女神竟然是这样的,所以林珍娜就一直饱受抨击,纹身只是一种个人喜好,不能说因为她纹身,就强行把她认为是坏女人,着只是人家的个人喜好而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林珍娜,纹身又被吐槽为“像小孩子一样的涂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