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颂乐的颜值究竟是高是低?

Mamamoo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73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颂乐,本名金容仙,1991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MAMAMOO成员。这些年因为mamamoo的爆红,再加上颂乐个人超强的舞蹈功底和唱功,收获了大量关注和人气。

不过自从出道以来,颂乐的外貌就被韩国网友疯狂吐槽,有人说她“骗照”只能活在mv中,有人说她的脸太婴儿肥,一直以来这种争论和诋毁就没有断过,但说实话,颂乐的脸在韩国偶像中,怎么也要在平均水平之上,虽然算不上韩国一等美女,但颂乐的长相很有辨识度,要知道韩国女团可是出了名的“克隆人”多,也是因为颂乐的长相不够完美,也让她的不完美成了韩国网民的攻击重点。

不过相比于mamamoo的华莎、辉人来说,这些年颂乐面对的网爆还是要轻的,那俩位成员因外貌的倍受煎熬,不过好得她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渐渐让人改变看法,尤其是华莎,这些年通过综艺节目一下成为了韩国最炙手可热的女偶像之一,说到这里,无论是内娱和韩娱乐,都有自己的认为漂亮的脸,我国的是网红蛇精脸,韩国的就是各种高科技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颂乐的颜值究竟是高是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