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普美,一套演出服,是另类性感?还是独特时尚?

A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1286次浏览 0个评论

一直以独特与个性著称的韩国娱乐圈,向来不缺乏那些让人目瞪口呆,瞠目结舌的各种奇装异服。然而今年最让人印象深刻当属于韩国女团apink成员尹普美。

在一次演出中,尹普美上身穿着了一个大大的黑色:“蝴蝶结”,下身虽说是裤子,但这条裤子还有一个裙边,整体造型堪称前卫,当时也让许多网友看不懂这种另类时尚。当然这属于是演出服,并不是艺人的日常穿着。虽然衣服有那么点过于时尚另类,但好在颜值不低的尹普美,还算完美适应了这身穿搭,一头黄发加上雪白的肌肤,再加上这套衣服,还是能显得出来,尹普美的颜值和个人气质。

当然私下生活中的尹普美,与舞台上形象还是很不一样的,现实生活中的尹普美,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衣着很简单随便,非常喜欢狗狗,养了三条狗狗,这也是很多韩国女偶像的缩影,虽然舞台上时尚个性,性感十足,但现实生活中,往往都像一名普通女孩子一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普美,一套演出服,是另类性感?还是独特时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