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晒出状态良好自拍照,反驳了“健康异常”的说法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7)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智秀,晒出美国巡演中,状态良好的自拍照,展示了完美无瑕的美貌,反驳了网友们对于她“健康异常”的说法。

11月8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智秀,自拍中炫耀的仙女,世界巡演中的无暇美女,消除了健康异常的担忧”,对金智秀进行了报道,小编获悉,这是Blackpink智秀,在得知网友们担心她健康异常后,晒出自己的巡演自拍照,认证了自己良好的状态。

报道中称,BLACKPINK智秀7日在她的Instagram上留言表示,很高兴能见到Houston的BLINKs(粉丝名)!好久没见!谢谢你和我们一起享受这次演出,希望很快能见到你们!爱你们!并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片。智秀在自拍照中展现了她完美无瑕的美貌。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智秀身穿黑色的舞台服装,坐在化妆镜子前自拍,头发扎起来,散发出可爱性感的魅力。智秀以洋娃娃般的美貌,与精致纤细的脸庞和整洁而迷人的魅力相结合的视觉效果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消除了最近对她健康异常的担忧。

小编获悉,在最近的一场美国巡回演唱会中,有网友拍摄了智秀的照片,发现智秀的右脖子上有一个硬币大小的凸起肿块,这也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对于她健康的担忧。随后,金智秀的所属经纪公司YG,向韩国媒体回应了金智秀健康问题:“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成员健康问题的消息,智秀在世界巡演日程中表现良好,身体没有问题。”

对于金智秀晒出的自拍照,小编获悉,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观点,有网友称:“金智秀的状态挺好的,看起来就是没有什么问题,真正的美女无需氛围感加持,这个肩膀比我家量角器量的90度还准吧,羡慕所有额头比我小的美女”,还有网友表示:“金智秀这张脸真是精致得没话说,这个发型普通人别轻易尝试纯靠脸撑起来的,完全是因为美貌,真美女才敢这么扎头发”等等。

小编觉得,看到Blackpink智秀在巡演中这样的状态,应该就是证明YG回应的没有问题了,金智秀的身体没有问题,巡演中表现良好,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Blackpink目前正在进行第二次世界巡演,目前看起来人气和反响还是很不错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晒出状态良好自拍照,反驳了“健康异常”的说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