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大赏出现大规模刷票现象,5个女团的涨幅,直接超防弹少年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曝出MAMA大赏大规模的刷票现象,Dreamcatcher,本月少女,Ive,Kep1er,brave girls这5个女团的投票涨幅突然暴涨,而且涨幅都一样,甚至一度超过断层的防弹少年团,这种短时间的票数异常直接激怒了韩流网友,不少内地粉丝说这是联合投票出现的结果,韩流网友则表示联合投票就是1拖4,对其他组合不公平。

所谓的联合投票,就是一次可以投5个团,比如多个组合联合投票,那就会出现票数不高的团,直接可以和票数高的团平起平坐,这个平起平坐看似对高人气的组合没什么好处,完全就是赔本赚吆喝,其实不然,因为高人气的组合也能获得低人气组合票数,这是可以一起起飞的,但代价就是低人气的票数会和自己一模一样。

不过这样的情况是高人气组合所能接受的,毕竟在联合投票之前,人家票数已经领先很多了,所以即便和低人气组合联合投票,把对方提到和自己同一水平他们也是完全不亏的,这就是联合投票,当然低人气的组合也能接受,毕竟排名上去了,得不得奖对她们无所谓,只不过这样的方式算是投机取巧,和爱豆的成绩无关,算票数异常。

这种数据异常很容易被人注意到,可以看到Dreamcatcher涨幅直接超过了15K,很多人对这个数据没有概念,就这么说吧BTS涨幅能超过15K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捕梦网成为此次数据异常最严重的女团,至于像IVE,本月少女,Kep1er,brave girls则是涨幅暴涨到10K,最离谱的是她们的上涨时间也是出奇的一致。

要是说所有女团在同一时间都出现大的涨幅,那就是活动的问题,可惜其他女团的涨幅都是正常波动,随便找几个看一下,可以看到aespa,BLACKPINK,TWICE,ITZY等女团也有涨幅几乎没什么变化,这才是正常状况,最重要的是她们的涨幅最高的也才7.5K,这还是粉墨的涨幅,真的是细思极恐。

大家可以说粉丝发力了,或者说自家爱豆在海外人气高,但是人气再高,还能高过如今的BLACKPINK吗,更不要说涨幅直接高出粉墨一倍了,这是完全解释不通的,要知道现在排名靠前的还是BLACKPINK和TWICE,没道理后面的票数直接涨幅碾压防弹少年团,这样的排名飞升真的没有意义。

现在韩流网友已经炸锅了,要知道韩流网友对票数造假是非常敏感的,此前选秀节目就是最好的例子,要知道此次的粉丝投票其实没有那么重要,能拿奖的就是前面的那些,后面的那些如此费劲巴力的争排名其实就是为了面子,但是刷出来的成绩又有什么意义呢?组合火不火不是刷出来的,而是通过作品去证明的,坐等后续处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大赏出现大规模刷票现象,5个女团的涨幅,直接超防弹少年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