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允智发文为已故好友女笑星朴智宣庆生:你也变老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3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明星自杀事件频出,而2020年疑似自杀的韩国女笑星朴智宣在11月3日迎来了她的生日(前一天是她的冥诞,家人没让尸检,但是现场还有一同逝去母亲的遗书),而她生前的圈内好友韩国娱乐圈大婶意味最足的女演员李允智公开祝贺了朴智宣的生日。

公开的照片中除了代表着庆祝生日点着蜡烛的蛋糕之外,还有李允智满满对朴智宣思念之情的发文“你也要变老了!”

而且在上月31日,在朴智宣冥诞2周年前夕,李允智和女歌手赵永进还一同前往安放朴智宣的骨灰堂进行祭奠,对已故朴智宣分享了她们的生活,也表达了对朴智宣的眷恋“前几天我和ALI约定秋天去踏青去看你。带着悲伤心情去看朋友的路很艰难…我想见你,智宣啊。”而这也是李允智第二年来到朴智宣灵前,来唤醒沉睡的好友来看看这个世界的美好。

作为韩国最有大婶意味的女演员,李允智的演艺生涯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也凭借着温柔的形象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而且2015结婚的她,更是接连生下2个女儿,拥有了幸福美满的爱情。而在李允智温柔的背后,更是有着一个温暖的故事。

“我觉得我当演员这件事以及我拥有的特别之处都是从我哥哥这里获取的。”这是李允智在参加综艺节目中分享的衷心之言。而让李允智有此情的原因,是她有一个智能障碍的哥哥“我从小就感受到了哥哥和其他朋友的不同之处,虽然从我嘴里听到很快懂事这样的话可能会有点奇怪,但我是抱着‘我是姐姐,我有一个比我大三岁的弟弟’这样的想法过来的”,也正是这样的成长经历,也让李允智觉得她能出色的长大成人,哥哥给了她很大的帮助。

而如今这份温暖也得到了传递,李允智的女儿们也和她们的伯伯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让原本一件悲伤的事情化为了家庭幸福的源泉。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允智发文为已故好友女笑星朴智宣庆生:你也变老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