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入行辛酸史令人心疼 试镜20次还被前辈霸凌 走红后狂赚百亿还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3)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别看现在娱乐圈的明星都很光鲜靓丽,但是其实他们在出道之前也是吃了不少苦头的,特别是韩国的明星并不像国内的明星出道那么容易,想要入行的人太多了,在韩国明星也只是一份普通的职业。就连现在top级别的solo歌手iu也是经历了很多的磨难才成功的。曾经有媒体指出之前iu在和一位艺能人前辈在合作的时候,还曾经被霸凌过,让她快点离开录制现场。

iu小时候就非常喜欢唱歌,所以在10多岁的时候就开始辗转各大经纪公司试镜,为了成为练习生曾经被二十多个公司拒绝,最终才成功入行。成为练习生之后的iu也是经历了很多波折,后来终于在16岁的时候凭借一首合唱歌曲《唠叨》逆转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开始了音源霸主的道路。

之后的著名的“三段高音”《好日子》也让其人气暴涨,之后每一次推出的音源都会在各大音乐平台榜单的榜首出现。

除了唱歌之外,iu在演戏方面也同样是成绩不俗,《制作人》《步步惊心丽》《我的大叔》《德鲁纳酒店》,每一部都是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的电视剧。

在走红之后,iu的收入自然是水涨船高,仅仅是音源和版权收入就已经超过了圈内大部分的艺人,加上拍戏的片酬也比较高,身价在韩国娱乐圈是顶级。不过iu的原生家庭并不是特别不富裕,母亲还因为被欺骗欠下了一大笔债务,所以在走红之后iu的收入很大一部分都用于替母亲偿还债务了。

iu虽然平时和妈妈经常会斗嘴吵架,但是感情是非常好的,所以即使妈妈被骗了欠下了巨额的债务,她还是帮妈妈还清了债务,非常有孝心。还清债务之后iu也买下了几栋不动产作为投资,据房地产界相关人士透露不动产的估值超过40亿韩元,所以iu的总身价预估是超过百亿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入行辛酸史令人心疼 试镜20次还被前辈霸凌 走红后狂赚百亿还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