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千元律师》还没播完下一部预定!金智恩与罗人友一起主演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3) 1007次浏览 0个评论

和南宫珉在《千元律师》中三搭的「白玛丽」金智恩又有新作啦!2016年凭着咖啡广告出道的她隔年挑战戏剧演出,还参与了2PM、艺声、FTISLAND、DAY6等歌手的MV拍摄。近年则升格成为主演之一,在《监狱医生》、《他人即地狱》、《黑色太阳》、《Again My Life》中表现稳定。此次第三度跟南宫珉合作,在现正播出的《千元律师》中饰演可爱又搞怪的白玛丽,相较前面几部较为严肃的演出,这回逗趣的表演也让观众更加喜欢她。

金智恩五官精致,不少网友纷纷认为她长相神似ITZY留真、AOA雪炫与前Apink成员孙娜恩,天生演员脸加上偶像气质,让她一出道就备受关注。《千元律师》虽还剩下两集,不过讨人喜欢的金智恩已接下新作品邀约,即将跟同样慢慢升为主演的罗人友一起主演《等待了很久》。罗人友在上一部主演韩剧《魔咒的恋人》与徐玄共演表现出色,他以演员身份出道后约五年凭《哲仁王后》痴心表哥一角打开知名度,接着救火《月升之江》挑大梁演男主角温达获得不少好评。《等待了很久》将由韩哲秀导演执导,这也是继《Again My Life》中金智恩第二次跟韩哲秀导演合作。

《等待了很久》是一部复仇悬疑剧,讲述警探吴镇相(音译/罗人友 饰)为卷入黑暗势力弟弟报仇的故事,在《Again My Life》客串的李奎翰同样也参与演出,饰演跟罗人友站在对立面的人。金智恩的经纪公司HB Entertainment表示她确认参演,不过目前角色还尚未对外公布,但与罗人友有不少对手戏,预计明年开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千元律师》还没播完下一部预定!金智恩与罗人友一起主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