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露肩裙装,秀出火辣身材,韩网友赞叹:“性感小野马回来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30) 343次浏览 0个评论

泫雅,以独特火辣的时尚穿搭,展现了她丰盈迷人的身材,让韩国网友们不禁赞叹,舞台上那个“性感小野马”又回来了。

10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小编获悉,泫雅一改往日生活照中的温柔可爱的一面,以火辣,性感时尚的造型出现,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以一袭长款羽绒服,秀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羽绒服里,设计别致的露肩上衣,和彰显身材的裙装,格外的引人注目,短发的泫雅,散发着迷人而又性感的魅力,特别是清晰可见的腹肌,让网友们赞叹不已。

小编觉得,泫雅的这身穿搭,很符合她的气质,无论是泫雅充满梦幻般的眼神,还是时尚的黑色长袜,简单的高跟鞋,黑色的美甲,黑色的时尚包包,在泫雅的独特消化力下,散发出只有泫雅才能拥有的时尚氛围感,泫雅的气场真的很强大,大家说是不是呢?

对于泫雅的这一袭长款羽绒服,搭配别致裙装的穿搭,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泫雅现在真的太瘦了,看看那锁骨和肩部曲线,还有结实的腹肌,身材管理一定很严格,没有好的身材,这是穿搭很难消化的,与平时开始的形象不同,泫雅又变回了舞台上的性感小野马,太火辣了”,也有网友留言表示:“短发的泫雅,既可以可爱,也可以火辣,时尚的消化力真强,果然是人靠衣装,马靠鞍,换一身衣服,气质和形象马上就不一样了”,大家觉得泫雅是不是这样的呢?

另一方面,小编获悉,泫雅在近日的韩国大学校庆上,与男友金晓钟一起登台献唱,充满实力的演唱和动感十足的舞台表演,调动了现场了气氛,韩国网友们也在网络上留言给予称赞,说泫雅的舞台好酷,是“彻底摧毁了大学新生”的舞台。

此外,金泫雅,1992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0岁,前女团4Minute、Wonder Girls成员,泫雅在舞台上的魅力可以使所有观众为她倾倒,让人根本无法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被韩国网友们昵称为:“舞台上的性感小野马”。大家来说说,你觉得泫雅的这身造型是不是很适合她的风格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露肩裙装,秀出火辣身材,韩网友赞叹:“性感小野马回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