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中分发型出席活动 21岁破产替父还债 请回答1988成就其人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9) 36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朴宝剑与前辈金惠秀、车胜元等人一同出席了金融纪念会的活动,当天朴宝剑以一袭帅气西装和罕见的中分发型露面,成为了场内的焦点。一般的男明星梳起中分的发型时多多少少都会给人一种油腻的感觉,但是朴宝剑却依然是很清爽帅气,果然要颜值足够高才能hold得住一些特殊的发型。而且当天朴宝剑的气场也完全不输给两位大前辈,整个人显得更加成熟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朴宝剑也快步入了30岁的大关,逐渐成为了韩国男演员中的中坚力量。朴宝剑从小就是一个不自信的胖子,长大也是经过了减肥才有了现在的好身材,所以他如今能有这样的发展可以说靠的是对自己足够狠心。

此外,朴宝剑的原生家庭也给他的成长道路带去了很多的磨难。朴宝剑的父亲在2008年向高利贷公司借了3亿韩元用于创业,而那时只有15岁的朴宝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这笔借款的连带保证人。

因为多年都没有能力偿还,所以这笔借款在2014年的时候利滚利达到了8亿韩元。为了替父亲偿还这笔债务,朴宝剑不得不向法院申请破产,最终在法院的宣判下承担了3千万韩元的债务,最终才结束了长达6年的欠债生活。

可能是因为家庭不算圆满,所以上天给朴宝剑开了另外一扇窗,他在当艺人方面非常有天赋,曾经还被多家经纪公司录取,于是在经过几个月的演技训练后,就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了。

成为演员之后,在2015年的时候朴宝剑遇到了自己的人生角色“阿泽”,在《请回答1988》中凭借天才棋手阿泽这个角色一炮而红,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男演员。

后来拍摄的《云画的月光》《男朋友》等作品也都反响不错,逐渐成为了韩国的实力派。不过后来朴宝剑因为一支“辱华”的广告被很多的中国网友抵制,受到不少非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中分发型出席活动 21岁破产替父还债 请回答1988成就其人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