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施允机场照被指“发面”出演家庭剧咖位下降?曾与朴信惠传绯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0-29)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为了参加日本的粉丝见面会,久违没有露面的尹施允通过韩国机场前往日本。当天在机场有不少的媒体前来拍摄,从媒体拍摄的照片来看尹施允虽然五官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整个人看上去发福了不少,特别是在镜头的放大下整个人给人一种“发面”的感觉,也因此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之前在长篇家庭电视剧《现在很美丽》出镜的时候,观众们也表示尹施允比起年轻时候清瘦的样子变得成熟了不少,不再是当年的那个花美男了。其实今年尹施允年纪也不小了,所以变得成熟是很正常的,再加上在私底下尹施允喜欢健身练肌肉,所以整个人显得比较壮硕,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肥胖。

尹施允这几年都很少出演家庭类的电视剧,所以在出演《现在很美丽》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比较不可思议,还有一些毒舌的网友表示他是因为咖位下降了所以现在连家庭类的电视剧都要出演,否则就没有片酬收入了。但是其实尹施允从2009年开始就已经出道了,到现在已经出道13年的时间了,也拍过不少当红的电视剧,所以在收入方面不存在问题。

尹施允在2009年尹施允以“俊赫学生”一角参演MBC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正式出道,当年在电视剧中的学生模样非常讨喜,成为了很多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也是他积累人气的开始。

后来尹施允接连出演了《面包王金卓求》《邻家花美男》《绿豆花》《精神变态日记》等作品,每次都在剧中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一面,而且演技都有进步,都能给人带来新的惊喜。特别是在《面包王金卓求》中的表现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也因为这部剧尹施允获得了几个权威的奖项。

在感情方面尹施允曾经和一同拍戏的朴信惠以及陈世妍都有传过绯闻,不过随后双方当事人都否认了,而且朴信惠也已经成为了人妻,而如今尹施允也还是单身的状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施允机场照被指“发面”出演家庭剧咖位下降?曾与朴信惠传绯闻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