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最美小三韩韶禧公开秀恩爱?深夜晒与绯闻男友私下追剧亲密合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4)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韩韶禧凭借出演电视剧《夫妇的世界》而爆红,而在该剧中更是靠着出众的颜值被广大韩国网友誉为韩国“最美小三”。近期,韩韶禧公开晒出她与绯闻男友文相民私下追男方正在播出的新剧《王后伞下》的亲密合照。

10月23日深夜,韩韶禧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她和一位男生同框出镜的亲密合照。照片中只见韩韶禧很亲密地斜身靠在男生身前,而男生则抱着枕头躲在她身后,两人的状态就像普通小情侣一样。

而这位男生也不是旁人,正是今年6月引发韩素熙、宋江热恋绯闻的正主男演员文相民。

韩韶禧在拍摄电视剧《无法抗拒的他》中因为与韩国新生代小生宋江有大量暧昧氛围的对手戏,因此两人多次被爆出假戏真做的传闻。而今年6月18日,有韩国网友晒出一张疑似是韩韶禧和宋江约会的照片。曝光的照片中可见一对男女身穿黑色情侣装走在路边拍照。而该网友指出女方是韩韶禧,男方则是宋江,男方还经常出没于女方家附近。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网热议。

不过很快与韩韶禧合作电视剧《以吾之名》的男星文相民就站出来澄清了这则绯闻,称照片中的男士是他,并表示当时他和韩韶禧是因为参加《以吾之名》的聚餐而相约在一起。虽然文相民的挺身而出打消了网友对韩韶禧和宋江热恋的猜测,但是又引起了他和韩韶禧谈恋爱的传闻。不过由于没有其他证据,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而这次韩韶禧公开晒出她和文相民深夜相会追男方新剧《王后伞下》的照片,无疑是为两人正在谈恋爱的传闻增添了可能性。虽然公开的照片中添加了“王后伞下,死守本播”等剧宣标签和身旁疑似还有工作人员在的样子,但是因为两人的状态实在太过亲密,再加上之前两人曾传过绯闻,这种大胆举动难免会引起网友猜测两人是不是正在谈恋爱。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最美小三韩韶禧公开秀恩爱?深夜晒与绯闻男友私下追剧亲密合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