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妍儿唯美婚礼现场公开,媒体盛赞“国婚”、“国民女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4) 987次浏览 0个评论

被称为韩国“花滑女王”的金妍儿22日大婚,新郎是歌手高祐琳。

今天高祐琳发文感谢各界祝福,表示“在大家的祝福下,我们举行了意义深远、值得珍藏一生的婚礼。我们将努力生活,接受与我们一同生活的人、和祝贺的所有人的心,让人生充满幸福”。

婚礼现场装饰成绿野仙踪,用鲜花铺就道路,婚礼庄严而美丽。

婚礼由著名主持人申东烨主持,婚礼祝歌也选择了2018年金妍儿与高祐琳结缘的冰上表演时所演唱的《In Un’altra Vita》,意义非凡。经过三年的恋爱,两人终于步入婚礼礼堂。

高祐琳出生于1995年,比1990年的金妍儿小5岁,是首尔国立大学声乐系的高材生。曾出演2017年JTBC《幻影歌手第2季》并闯入决赛,取得胜利,高祐琳是公认的音乐才子。

金妍儿是韩国的国宝级运动员,也是世界公认的“花样滑冰女王”。在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滑女单金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滑女单银牌后,金妍儿选择了退役。但她依然活跃在各类宣传活动、公益活动,发挥自己的正面影响力。

两人都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树立成就的出色人士,拥有着如同韩剧男女主角的靓丽外貌,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又同样低调、柔和。因此这段恋情公开后就获得了粉丝们的祝福。

对于两人的结婚典礼,不仅粉丝们感到非常开心,媒体记者更是极力称赞,将这次婚礼称为“国婚”,将高祐琳称为“国民女婿”,词句中充满了自豪。

像纯情电影画面一般的婚礼现场,新郎新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金妍儿也在婚礼后感谢了大家:“遇到了好的人,约定了未来,现在在许多人的祝福中,漂亮地举行了婚礼。向所有祝贺我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收到了如此多的祝福,我一定会尽全力努力生活”。

此次婚礼共邀请约1000名宾客出席,包括喜剧演员刘世允、李荷娜等明星出席了婚礼。祝歌由新郎属的Forestella演唱。

前速滑运动员李相花、花滑运动员金艺琳、乒乓球运动员柳承敏、登山运动员金在寅等众多体育明星作为嘉宾出席,现场星光熠熠。由于婚礼不对外公开,外界只能通过宾客们分享的SNS照片与视频一饱眼福。

宾客上传的现场照片中,新娘金妍儿调皮展示着戒指,甜蜜的模样让网友也羡慕不已。

金妍儿不仅是冰上女王,也是时尚宠儿。婚礼当天她穿着的婚纱一款来自黎巴嫩设计师 Eli Saab 的 2023 春季系列,另一款来自以色列品牌 Chana Marlus。

在夜幕中两人相拥的模样,仿佛拥有了全世界,果然是只羡鸳鸯不羡仙!

婚礼不仅让媒体记者赞不绝口,也让平素相当挑剔毒舌的网民们一边倒地大加称赞。

对于金妍儿的结婚照,留言充满了”这不就是国婚吗”、”恋人幸福就行了”、”夫妻两人太美好了”等评论,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妍儿唯美婚礼现场公开,媒体盛赞“国婚”、“国民女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