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珍娜穿VERSACE红裙为惊悚悬疑电影《局中局》宣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3) 7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林珍娜(NANA)拥有一张高级脸,曾两度被评为「世界第一美」,近期她为惊悚悬疑电影《局中局》宣传,一连换上多套造型宠粉,包括意大利品牌Blumarine以及VERSACE,露出纤腰以及长腿征服镁光灯,除了颜值无可挑剔外,林珍娜大方露出她的新刺青,展现霸气魅力。

林珍娜为新电影宣传,再次展现了「第一美」脸蛋实力,她选择了近年来韩星非常喜爱的意大利品牌Blumarine套装,浓郁的Y2K元素充斥其中,包括立体刺绣、蝴蝶、粉色元素游走进两截式搭配,为短夹克与短裙创造了活泼氛围,加上中空剪裁衬托出纤细腰身,一双笔直美腿相衬,甜美不失性感。

此外,林珍娜还换上了VERSACE红色裙装,展现她一贯擅长的霸气美,特别之处在于使用西装式的硬挺剪裁勾勒裙装,刚柔并济的态度下,透过盔甲般的腰封处理,加持出层次感。林珍娜索性侧坐在沙发上摆拍,丝毫不掩饰腿上的全新刺青,与红唇长发呼应,美照一曝光就吸引超过10万网友按赞并表示:「真的很爱娜娜的刺青,看起来非常完美」、「绝对是最美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珍娜穿VERSACE红裙为惊悚悬疑电影《局中局》宣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