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妍儿婚礼美照曝光!Krystal低调现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3)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花式滑冰女神金妍儿在今年七月被爆出与小5岁的学霸歌手男友高佑琳热恋中的消息后不仅火速认爱、更同步公开两人将在10月结婚的好消息,这场婚礼在昨(22)晚选在全智贤、宋慧乔等顶级明星曾举行婚礼的新罗酒店举行,不只是以鲜花布置的场景超梦幻,就连金妍儿送给宾客的回礼也诚意满满。

金妍儿本周稍早便已经公开多组婚纱美照,她昨晚选穿一件平口剪裁的白色透纱礼服步上红毯;这套礼服来自黎巴嫩设计师品牌Elie Saab的设计,不仅层层交叠的透纱仙气爆棚,从上身、裙摆到头纱更是运用细致的花朵造型刺绣加入大气点缀,金妍儿还加上珍珠的头箍与头纱做搭配,一身造型简约又高雅。

这场婚礼并没有对外公开、双方代表也表示仅会邀请亲密的家人朋友们参加,不过仍有不少参加婚礼的宾客大方透过社群媒体分享婚礼现场。歌唱男团Forestella理所当然在婚礼上担任歌手,新郎高佑琳现场也加入团员们的行列献上热场。知名女星Krystal也透过自己的IG晒出这场婚宴的桌卡,低调「打卡」参加婚宴;虽然Krystal并没有公开自己参加婚宴的穿搭造型,不过从网友们很快就在婚宴的合照中找到Krystal的身影,她穿的是一件两截式的黑色小礼服,小澎袖的设计还加入珍珠的点缀,展现低调又不失优雅的风格。

除此之外,金妍儿在婚礼上送给宾客的伴手礼也跟着被曝光!与BLACKPINK成员Jisoo、秀智同为Dior品牌大使的她在婚礼上则是选择品牌顶级保养的「逆时能量」系列套组送给参加婚宴的宾客做为回礼,不过从工作人员晒出的筹备照片看来,「满地礼物袋」的数量至少超过数百个,回礼给得相当气派、作为代言人气度十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妍儿婚礼美照曝光!Krystal低调现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