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作为头牌,受邀出席英国最大音乐节,粉墨的海外人气高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2) 4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爱豆女团BLACKPINK作为头牌受邀出席英国最大的音乐节,该音乐节将在HIGH PARA举行,此前担任过头牌的艺人有阿黛尔,泰勒斯威夫特,席琳迪翁等,由此可见如今粉墨在海外的人气非常之高,当然这是人家应得的,她们完全是靠作品在全球乐坛站稳脚跟的,现在的她们就是现象级女团。

BLACKPINK其实早就跳出了韩流的范畴,她们海外的人气在韩流女团中是独一档的存在,甚至现在大家都不将她们放在榜单中了,因为断层非常严重,也正是因为这样粉墨的成员才会经常被带节奏,说白了就是她们太火了,动了别人的蛋糕,可即便如此她们在海外市场的地位依然无人能撼动,这就是她们的魅力和实力。

不难发现,自从BLACKPINK开演唱会之后,各种黑帖就没断过,完全就是鸡蛋里挑骨头,成员在演唱会上一个动作不整齐都要拿出来大做文章,小编甚至怀疑这些人不知道什么叫演唱会,这不是打歌舞台,成员是需要自由发挥展现自己的,粉丝在乎的是舞台带来的氛围,抱着挑刺的心态去看演唱会,真的是花钱找罪受。

要是小编没记错,现在BLACKPINK在油管的MV播放量,是全球所有女艺人中最高的存在,做到这一点真的非常不容易,要知道KPOP在欧美终究是小众音乐,粉墨能将自己抬到如今的高度,真的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当然成员的实力是最主要的原因,大家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BLACKPINK成员的rap在韩流女团中是独一档的存在。

一个女团能做到出道之后每一首主打歌都不拉胯的情况凤毛麟角,而BLACKPINK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觉得粉墨一年回归一次非常煎熬,但小编觉得她们做得很对,宁缺毋滥真的是能成就经典,但是能做到极致的,也就只有粉墨这一个女团了,她们就是传奇,韩流的三大娱乐公司都有闯美梦,但第一做到的是粉墨。

小编记得BLACKPINK在海外崭露头角的舞台就是音乐节,此次作为头牌出席音乐节真的是让人不敢想象,虽然她们已经出道6年,但是以如今她们在海外的人气,她们的巅峰期还有很长,有作品就不会凉,甚至现在她们连竞争对手都找不到,完全就是独孤求败的状态,做她们的粉丝,大家肯定都非常幸福。

每次黑帖大量出现的时候,BLACKPINK总会带来好消息,这算是对黑粉最好的一种反击,而且粉墨的好消息总是憋大招,像什么各种国际大奖,世界巡演,头牌出席音乐节等等,一时之间粉丝再也不愁没有物料了,世界巡演要进行很久,此后出席音乐节更是喜上加喜,粉丝应该都快开心得睡不着觉了吧,粉墨的未来真的不可限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作为头牌,受邀出席英国最大音乐节,粉墨的海外人气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