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曲2天获Genie日冠,4天获Melon日冠,均是五代女团纪录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2) 311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新曲《Nxde》发布2天获Genie日榜一位,4天获Melon日榜一位,这均是五代女团的新纪录,今年的(G)I-DLE毫无疑问就是音源大雾,一年双冠,而且还是自作曲,很难相信在有成员退团这个致命伤的情况下,(G)I-DLE不仅上演王者归来,而且还展现了自己凤凰涅槃的架势,2022年的女团盛世,她们功不可没。

不得不说(G)I-DLE确实是韩流最强的概念团,她们的概念从不是炒作,而是实实在在体现在歌曲风格和创作理念上,此次的玛丽莲梦露的概念堪称完美,歌词写得恰到好处,如今韩流乐坛敢创作这种作品的只有女娃,要知道CUBE娱乐一开始都不敢捧这个概念,但田小娟单方面的坚持让粉丝妥协了,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魅力。

当然CUBE娱乐之所以让步是因为《TOMBOY》大获成功,汤包的歌词在韩流其实是很难过审的,这一点在韩流博主对该曲进行反应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只有像(G)I-DLE这种自作曲女团才敢如此铤而走险,当时女娃也是背水一战,没有更坏的结局了,这一点看专辑名就能发现,好在田小娟赌赢了。

《TOMBOY》的大爆让田小娟意识到韩流有一个无人探知的领域,那就是属于创作人的那份骄傲,一种靠自己的真实感,现在的(G)I-DLE开始抛开世俗的严管,她们不在意别人的评价,就单纯的做自己,这样的爱豆永远不会塌房,这条路很棒,但只有自作曲女团才能走,因为她们可以掌控自己的未来和命运。

可以发现现在CUBE娱乐已经意识到了(G)I-DLE的重要性,于是便有了此次《Nxde》无可挑剔的高质量MV,再加上方块本来就极为强势的妆造,此次女娃的回归简直不要太完美,可以发现此次就连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韩流网友也都是一边倒的夸赞这首歌,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该曲能在短时间内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

除了在MV上的大力支持,在综艺方面此次CUBE娱乐也是下了血本,各种真人秀和综艺节目不断,而且大型综艺也安排上了,可以说大家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缺物料看了,宋雨琦的综艺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家永远不用担心(G)I-DLE的节目效果,她们是那种没有主持人都不会冷场的女团。

2022年是(G)I-DLE的崛起之年,两首大爆曲确立她们音源大雾的身份,在女团盛世之年脱颖而出,可以说女娃的成绩含金量十足,最重要是她们的口碑起来了,上半年就拿到167次PAK的她们,下半年应该也不会差吧,接下来就看《Nxde》对韩流各大音源榜的统治吧,今年的(G)I-DLE成绩完全超出了粉丝的期待,自作曲女团就是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曲2天获Genie日冠,4天获Melon日冠,均是五代女团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