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热恋10年情变?有种爱叫秀英和郑敬淏,网友拍到感情实况近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9) 388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演员郑敬淏和秀英爱情长跑已经10年,两人过去偶尔会被拍到约会,也曾各自在节目中提到对方,但多数时间还是爱得很低调,几乎没有在萤光幕前合体放闪过,直到前阵子郑敬淏在节目《机智山村生活》中以电话连线的方式晒恩爱,才又让人感受到小情侣的粉红氛围。

5月时韩国的防疫政策放宽,郑敬淏和秀英飞往洛杉矶观光,两人没有公开同框照,但男友视角、女友视角一张不落,这种隐晦地放闪方式,反而让人感受到两人小心翼翼守护爱情的心意。

不过10月初突然被网友抓包郑敬淏取消追踪秀英的Instagram,让人瞬间紧张是否感情生变,直到隔天他可能发现手滑了,重新关注女友,这才让意外风波平息。

近日两人又趁着秋季宜人的气候出游,有网友将偶遇的照片上传分享,和上次在洛杉矶一样,大地色系的穿搭是两人不败的搭配法则,再加上棒球帽,休闲度假的氛围感立刻就有了,同时也是一种不过份高调且不俗套的情侣装模式,另外更粉碎了月初的分手传闻,依然是大众心目中的最佳情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热恋10年情变?有种爱叫秀英和郑敬淏,网友拍到感情实况近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