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颜值就是任性!最美小三迷蒙眼神+魅惑吐舌近照美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9)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有「最美小三」封号的韩韶禧在八月拍摄《京城生物》时意外受伤,痊愈后积极回归演艺圈,不仅与车银优、李洙赫合作宣传网漫平台KAKAO《恶女是悬丝木偶》,还在上个月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世家(Balenciaga)时装大秀。

自今年三月官宣成巴黎世家全球大使后她也积极带货,经常在个人IG分享穿搭美照,上次出发巴黎的机场时尚也是由巴黎世家包办。近日,韩韶禧登上韩国杂志《DAZED》11号封面,她穿着巴黎世家于5月23日发表的2023早春大秀,与爱迪达联名合作的系列设计,再度展现又酷又美的氛围。

官方在昨(18)天公开了五款封面照,其中两版分别穿上全黑与全红的联名系列登上封面,还搭配有经典三线与三叶草的包包,散发浓厚街头感。另外还有近距离特写脸部的美照,只见韩韶禧双眼迷蒙俏皮吐舌,让粉丝大赞:有颜值就是任性!整张脸占满封面还是美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颜值就是任性!最美小三迷蒙眼神+魅惑吐舌近照美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