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自曝是儿子奴 原生家庭曾经穷困潦倒 十年无名生涯逆袭成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8)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新一期播出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刘在石向一起录制节目的嘉宾坦言其实自己对于儿子也非常宠爱,是一个典型的儿子奴。之前在各种节目中,刘在石都表现出更喜欢女儿,很多人都误以为他对儿子并不是那么疼爱,但是其实他对于儿子是很上心的,而且对于他的教育方式非常严格,希望他长大了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刘在石还表示自己虽然在节目中话很多,但是平时不是特别喜欢表达,所以在和儿子相处的时候其实也不是特别顺利,有时候甚至会吵架。

刘在石是在2008年的时候与妻子罗静恩结婚的,女方曾经是一位非常著名的女主播,认识了刘在石之后罗静恩选择放弃自己的事业回归到家庭当中,婚后为刘在石生下了一儿一女,成为了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罗静恩在日常的生活中和刘在石一样都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女性,很少会秀恩爱,但是其实他们的感情是很好的。

刘在石虽然现在看上去非常幸福,但是其实他小时候的原生家庭并不是那么幸运,甚至可以用穷困潦倒来形容。刘在石的家中有两个妹妹,他当时开始工作的时候不仅要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奔波,而且还要照顾两个妹妹的生活起居,是家里的顶梁柱。而且他刚开始出道的时候也是一位籍籍无名的艺人,后来经过了10年的无名时期自己的事业才有了起色。

因为自己在原生家庭中尝了很多的苦头,所以他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给了妹妹最好的生活,也是典型的妹妹控。

别看刘在石现在很有名气,但是在早期出道的时候曾经被很多的圈内人无视,但是当时他并没有因此而泄气,他清楚得认知到这是由于自己的能力不够造成的,所以改善这个情况的办法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

最终刘在石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位国民主持人,并且获得了海内外观众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自曝是儿子奴 原生家庭曾经穷困潦倒 十年无名生涯逆袭成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