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专全员金发,原来是为了致敬美国女演员玛丽莲·梦露?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8) 47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G)I-DLE新专中全员金发造型,原来是为了致敬美国女演员玛丽莲·梦露?

昨日下午,女团(G)I-DLE的第五张迷你专辑《I love》和主打歌《Nxde》的MV在各大音乐网站和视频平台公开。在回归之前,五名(G)I-DLE成员全部都变身金发的样子就成为了粉丝的热门话题,如今谜底揭晓了,原来是为了向美国女演员玛丽莲·梦露致敬。

负责MV的孙承熙(音译)导演,揭开了新曲MV致敬美国女演员玛丽莲·梦露的原因,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G)I-DLE成员们模仿玛丽莲·梦露的造型,并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MV中重现我喜欢的玛丽莲·梦露。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在拍摄前和队长田小娟(全昭妍)谈了很多,我也很注重MV中的细节”。

同时在回归的发布会上,田小娟说:“玛丽莲梦露虽然以性感的形象被消费,我想说的是看到一个人的外表和形象,其实并不代表她的全部。我认为她的公开面貌和她的真实面貌有很大不同,其实玛丽莲·梦露很聪明,据说她是一个喜欢看哲学书的人,我们的想法是这样的,我们向它致敬,目的是展示我们的真实自我,因为我们都是明星的职业”。

对于这张专辑,赵美延说:“就像专辑名称一样,是一张只谈爱情的专辑,都是关于梦想、朋友、家人等的,希望听众可以把任何情绪放进音乐里去听”,而宋雨琦说:“发行专辑时,每个人都没有确切的目标,我们要做的只是制作我们想做的音乐并传递信息”。

成员们还谈到了新歌的标题,就是是代表真实的自己,好像化妆的样子不是真的,而素颜就是真实的自己的样子。主打歌《Nude》是一首另类流行曲风,借用了歌剧《卡门》中的《Habanera》的旋律,以“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大家的性格。

截止目前,(G)I-DLE新歌《Nxde》在Melon100上登上1位!前卫的概念和努力创作的歌曲,值得最好的成绩,恭喜女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专全员金发,原来是为了致敬美国女演员玛丽莲·梦露?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