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对最近爆「恋爱传闻」的韩星!朴敏英火速分手,GD张员瑛好意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6) 297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韩国除了有超多对艺人夫妻步入殿堂,也有不少韩星被爆料「恋爱中」!其中除了BLACKPINK的Jennie跟BTS的金泰亨最受瞩目,人气演员朴敏英更在被暴与丑闻缠身的富豪恋情后火速分手,然而他们之间竟还有后续!以下是5对最近被爆「恋爱中」的韩星,赶快往下看看还有谁吧!

被爆料「恋爱中」韩星1:朴敏英& 姜钟贤

上个月底,朴敏英被韩媒Dispatch 爆料与「神秘富豪」姜钟贤恋爱中,对方有诈欺前科等丑闻缠身,韩媒更调查出姜钟贤有非常多财产不是登记在自己名下的资产和公司。紧接着更爆出朴敏英的姊姊在姜钟贤的某间公司中担任理事一职,有商业上的牵扯,让许多朴敏英的粉丝相当失望,热播中的《月水金火木土》在绯闻一出后,收视直接砍半。

没多久,朴敏英就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已经和姜钟贤分手,姊姊也已经向公司请辞理事职位,向粉丝表达歉意。虽然此一声明大众并不买单,但《月水金火木土》的收视率也立刻回升了。然而好不容易两人的恋爱风波渐渐退烧,没想到姜钟贤近日竟自己跑去找D社进行采访,并向大众喊话:「我的新闻要怎样刊出都无所谓,别再把朴敏英扯入!」

根据D社的独家采访,姜钟贤表示汉南洞高级公寓并非他本人所有,而是借住在「朋友家」,包括他的世界级豪车、高级手表也全都是假货,只有买给朴敏英的包包是真的,而他也说到自己会在半夜卖手机赚钱!这让大批网友超震惊,但也对姜钟贤的说法表示怀疑,更有网友直言:「采访前都不跟律师讨论吗?说词超混乱,痴情形象也是假的吧?」

被爆料「恋爱中」韩星2:金多娟& Won

由韩国Mnet选秀节目《Girls Planet 999》选出的9人限定女子团体「Kep1er」,以第四名成绩出道的金多娟,近日竟传出与Rain公司旗下男团Ciipher的成员Won恋爱,没有避嫌的两人不但互穿对方衣服,墨镜、手机壳、包包等都被发现使用「情侣同款」,金多娟的桌布更用了Won拍摄的照片。

更让粉丝愤怒的是,Won甚至在需要付费的Bubble中,上传金多娟替他拍的照片并问粉丝:「我的男友照进步了吧!」「这根本就是男友照吧?」「不是吗?哈哈哈。」「那这张呢?」金多娟也在Kep1er的官方Twitter上传Won帮他拍的照片,问粉丝:「怎么样?我时髦吗?」

照片中白色笑脸衣服还是多娟粉丝送的应援物,两人高调、完全不避嫌的态度,让粉丝有「被欺骗」的感觉,尤其是Kep1er 出道至今还不满一年,近期更以新歌回归,就传出成员金多娟和Won谈恋爱已经5个月,连公司都出面表示「没有理由否认」,让粉丝想替金多娟说话都很难。

被爆料「恋爱中」韩星3:V& Jennie

前阵子先是因为Jennie的小帐被人外流,接着又有骇客骇入他的帐号将其他照片流出并公开,其中有Jennie 在V 化妆室的对镜拍、V 亲吻Jennie 额头的照片、两人出游照等等,让BTS 的V 和BLACK PINK 的Jennie 两人的绯闻不得不在大众底下审视。

不过V和Jennie对这个绯闻都没有做任何回应,双方粉丝也都呼吁公司对外流Jennie 小帐的人提告,保护艺人的个人隐私,也有不少人认为照片是P图的。虽然到现在都没有确切的定论,然而这对「恋爱中」的消息前阵子经常登上韩国论坛热搜,热度居高不下,因此一直是大家十分关注的话题之一。

被爆料「恋爱中」韩星4:GD & 张员瑛

最近各国展开的时装周,其中都是前往巴黎时装周的GD及张员瑛,被人指出「疑似恋爱中」,因对象是未成年的张员瑛而引起了不小的讨论。从网友的推测中,张员瑛作为MIU MIU的品牌大使,穿了一件有四个口袋的短款小香风夹克登场,与GD所穿的Chanel上衣极其相似,质疑两人穿的是「情侣装」。

而后GD 在个人IG 上上传了 MIU MIU 送的礼物照片,并配文「Thx for the gift from @miumiu」 ,而「lovely」文字的下方正好是张元英的贴图,被人认为是暗示两人恋情。然而这个绯闻一出,让粉丝超级傻眼和愤怒,纷纷喊话「经纪公司做点事吧」、「拜托放过未成年」等等。

被爆料「恋爱中」韩星5:留真& 楷灿

关于ITZY 留真和NCT 楷灿的恋情,早在之前就有许多人爆料过,但最近又因为留真直播的「失言事件」,恋情再度被网友翻出。一开始是楷灿直播时暴露自己关注的ITZY Vlive首页,接着有人发现留真和楷灿使用的耳麦是同款,包括蓝牙耳机、手机壳、手表、戒指、夹克等等都是一样的,让不少粉丝起疑。

2020年到2021年之间,两人被多次目击在网咖等地方约会,据传双方公司都知情。不过两人这段恋情目前也只是大众猜测,尚未被证实。也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这样就算谈恋爱的话,我的本命都儿孙满堂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对最近爆「恋爱传闻」的韩星!朴敏英火速分手,GD张员瑛好意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