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6组超意外的「同龄韩星」!宋仲基和他「同龄」最意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6) 393次浏览 0个评论

主演《毒枭圣徒》、《机智医生生活》的柳演锡上周晒出与圈内好友玄奉植的合照,并在互动写道:「终于见到许久未见的同龄好友。」这篇贴文立即在韩网掀起一波热议——原来两人都是1984年生的同龄人啊!不只他们,《我的出走日记》孙锡久&李相烨也是同龄,最意外是宋仲基这一组!赶快往下看看,还有哪些韩星是同龄人吧!

1983年生:孙锡久&李相烨

今年39岁的孙锡久因出演《我的出走日记》爆红,成为新一代「男神大叔」!而当时韩国论坛有一篇热搜,盘点出1983年生的男演员们,里面竟然有「童颜代表」李相烨!一个是「成熟相」,一个是「童颜清纯相」,两人居然是同龄人,让大家超级意外!

1984年生:柳演锡&玄奉植

上周柳演锡在IG的限时动态中是晒出与演员玄奉植的合照,并写道:「终于见到许久未见的同龄好友。」大家才恍然发现两人竟都是1984年生的同龄朋友!之前玄奉植就经常在IG上传两人合照,可见交情深厚,柳演锡还曾开玩笑说自己「没办法和玄奉植说非敬语」,《毒枭圣徒》赵宇镇更表示:「听到柳演锡喊『奉植啊』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

1985年生:宋仲基&李浩哲

宋仲基和李浩哲这个对比是最让大家惊讶的!今年37岁的宋仲基看起来像30出头,而李浩哲则经常被误认成已经将近50岁的大叔,这个反差真的让大家哭笑不得啊!只能说宋仲基实在是太童颜了,怎么看都不像要40岁的人,外表超级年轻的他,任谁站在旁边都很容易显老吧!

1991年生:IRENE&CL

偶像界也有让人倍感意外的年纪对照,那就是Red Velvet 的队长IRENE, 和前辈团2NE1的队长 CL李彩麟!CL在2009年出道,今年迎来31岁,而IRENE 出道较晚,因此许多人都以为她的年纪比CL还小,加上IRENE 的可爱「兔子相」又更显童颜,让人对他们同龄这件事感到超讶异!

1994年生:宋江&柳延锡

凭借《喜欢的话请响铃》、《Sweet Home》、《无法抗拒的他》掳获少女心的宋江,演起十几岁的高中生毫无违和感,而实际上他其实快要30岁了,和同为演员的柳延锡竟然都是1994年生!柳延锡出演过《机智医生生活》等多部韩剧,然而因为有着一张超龄的「国字脸」,戴上眼镜的他让超多人都以为他已经40岁,没想到和宋江一样才28岁!

1995年生:娜琏&华莎

今年从TWICE Solo出道的大姐娜琏,因为超会撒娇,加上有一张白白嫩嫩的「兔子脸」,在团体里有「伪忙内」之称;而MAMAMOO的华莎则因为长相成熟,风格走得又是性感风,在团体里明明是忙内的她让不少人一开始都误以为她是年纪最长的。一个「伪忙内」、一个「伪大姐」,没想到娜琏和华莎竟都是1995年生的同龄人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6组超意外的「同龄韩星」!宋仲基和他「同龄」最意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