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7位50岁+女星才是真正韩娱顶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543次浏览 0个评论

怎么可能?完全看不出来已经50多岁!

李英爱

氧气女神李英爱从拍摄广告出道,出演过《火花》《大长今》等热门韩剧,再到《神探具景伊》饰演一个蓬头垢面的宅女,让大众看到女神不一样的一面!

严正化

严正化是韩流中的性感女神始祖,也被称为「韩国麦当娜」,2020年在节目《玩什么好呢》和李孝利、华莎、Jessi组成限定女团退货远征队。

自从患甲状腺癌后渐渐不敢唱歌,透过这个机会慢慢找回那个爱唱歌的她!

金惠秀

金惠秀出道以来以变色龙般的演技和姣好的身材被广为人知,更是GD权志龙的女神。

代表作有《老千》《Signal信号》《Hyena》和今年初的《少年法庭》,和忠武路备受赞赏的实力派演员。

金成玲

金成玲是第32届韩国小姐冠军,获得「真小姐」的名衔后进入演艺圈。

曾饰演《继承者们》中饰演李敏镐的妈妈,在剧中打扮相当华丽的她其实身材超级好!

金喜爱

金喜爱以精湛演技屡获各颁奖礼最高荣誉的演技大奖与提名,代表作《妻子的资格》、《密会》、《夫妇的世界》等可以说是「婚外情专业户」。

18禁镜头下的火辣身材,完全不输少女!

全度妍

全度妍是韩国少数获得大满贯演绎奖项的女演员,更是韩国首位也是至今唯一的戛纳影后,说是金字塔最顶端的地位也不为过。代表作有《下女》《密阳》《人间失格》等,

最近传出她将和郑敬淏搭档拍新剧《头牌绯闻》,该剧由《海岸村恰恰恰》的导演和《举重妖精金福珠》的编剧合作,这个组合很让人期待!

高贤廷

韩国小姐出身的高贤廷曾演过《沙漏》、《善德女王》、《女王的教室》等热门电视剧,在最红的时候嫁入三星豪门慢慢淡出演艺圈。

婚姻维持了八年,后被三星集团封杀,独自凭着出色的演技在演艺圈站稳脚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7位50岁+女星才是真正韩娱顶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