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话申彗星涉嫌酒驾遭逮捕,所驾车辆竟然还是被窃车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25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第一代顶级男团神话成员申彗星再次因为酒驾被韩国警方逮捕,而且整个经过曲折离奇!

10月1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第一代偶像男团神话成员申彗星在首尔松坡区因拒绝酒精测试而被以现行犯逮捕,而且他驾驶的车辆竟然还是一辆被盗车辆。消息爆发后经纪公司在出面澄清了申彗星没有盗窃车辆之际,也证实了他二次酒驾的事实。

据悉当日凌晨韩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有一辆车停在马路中心,1点40分左右警察赶至现场确认了申彗星在车内熟睡,并要求申彗星接受酒测,但是遭到他的拒绝。随后警察调查发现申彗星乘坐的车子是一辆盗窃车,警方联系车主后得知“车主并不认识申彗星”,因此将调查申彗星为何会驾驶被盗车辆。

而早在2007年申彗星就被爆出酒驾致使事业一落千丈,时隔多年他再次酒驾,而且驾驶的车辆还是一辆被盗车辆,不仅令粉丝无语,还遭遇大量网友的指责和批评。消息爆发后,申彗星所属经纪公司LIVE WORKS对外表示,申彗星昨晚在首尔江南区和友人聚餐,喝酒后离开餐厅从泊车人员手中接过钥匙,在醉酒的状态下误开他人车辆离开。

而经纪公司的声明一出,虽然澄清了申彗星没有偷盗车辆,但是实锤了申彗星再次酒驾的事实。面对申彗星如此荒唐的行为,再次引发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留言讨论:“喝醉酒还能把别人的车开走,实在太瞎了”、“这就叫盗窃”、“不管你的意图是什么,你不都是擅自带走了别人的财产了吗”、“现在喝酒开车是时髦吗”、“我认为这就是盗窃,最近明星酒后驾车已经是第几次了?太差劲了”等等。

而且近期在神话忙内ANDY的婚礼上,神话成员李玟雨、金烔完、ERIC、JUN JIN一起唱祝歌,唯独缺席申彗星还引发了不好的猜测。之后证实了申彗星当天也出席了婚礼,只是因为当天的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没有一起唱祝歌。随后有韩媒报道,申彗星的嗓子出了一点问题,目前正在休养调理。而今天酒驾事件曝光,看来他的休养都在酒里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话申彗星涉嫌酒驾遭逮捕,所驾车辆竟然还是被窃车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