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弥Somi,清纯美貌身材高挑,穿迷你短裙,秀出修长笔直的双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351次浏览 0个评论

21岁的韩国女星,女团IOI出身的歌手全昭弥(Somi),迷你短裙,秀出修长笔直的双腿,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10月1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全昭弥,迷你短裙的时尚穿搭,如同青春剧中的女主角,清纯美貌身材高挑,完美的视觉效果”,对全昭弥苗条的身材和日常的时尚穿搭进行了报道。全昭弥(Somi),10日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全昭弥展现了校园风格的穿搭时尚,身穿黑色白领,打有领带如同校服一般的长衫和短裙,外罩黑色的棉夹克,坐在台阶上的全昭弥嘟嘴做出可爱的表情,金色的长发垂在肩前,即使是坐着也能感受到全昭弥完美的身材比例。

全昭弥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身材比例,配合上短裙,展现出出众的视觉效果,如同青春电影里的女主角一样。穿着迷你裙和及膝袜的全昭弥炫耀着自己修长笔直的双腿和芭比娃娃一般的身材比例,全昭弥的容貌和清纯美感,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看到somi这一身穿搭,脑海里想浮现的是芭比,还有那个公主学院主题的电影,自从她瘦下来后也没怎么再胖回去,小腿又直又细,看上去没什么肌肉”、“身材比例的确很好,腿部的线条很流畅,看来没少锻炼,笔直的双腿拥有完美的视觉效果,这就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吧”、“这惊人的腿长,金发的somi充满了异国情调”等等。

另一方面 ,全昭弥(Somi)确定参加10月15日的2022年KAMP LA演唱会公演,全昭弥在近日的直播中用标准的中文向粉丝们问好,说自己叫全昭弥,是韩国加拿大荷兰人,我很漂亮,并称两天前剪了刘海,现在看着自然多了,格外标准的中文发音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此外,全昭弥(Somi),2001年出生于加拿大,今年21岁,2016年,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1名,以女团I.O.I成员出道,全昭弥有着其独有的清爽美与青春时尚感。她的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荷兰裔加拿大人,所以使她同时拥有了东方与西方魅力的脸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弥Somi,清纯美貌身材高挑,穿迷你短裙,秀出修长笔直的双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