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苏志燮祝贺宋承宪生日 二十年友谊令人动容 主君的太阳搭档孔孝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0) 42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演员苏志燮发文祝贺自己的好友宋承宪的生日,在帖子中宋承宪还分享了过去在20多岁的时候与宋承宪一起当模特的照片。照片中二十代的两位男神看上去虽然很起青涩,但是非常帅气,不愧是韩国娱乐圈中的“颜霸”。苏志燮和宋承宪从二十多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距离现在也已经二十年的时间了,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被誉为韩国娱乐圈双子星般的存在。

年轻时候的苏志燮和宋承宪都是通过模特的身份出道的,后来又一起成为了电影演员,所以两人无论是在工作经历还是人生历程都非常相似,在工作和生活上有烦恼也可以互相分享,这也是这么多年他们一直都惺惺相惜的原因。

苏志燮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被确诊了新冠,当时作为好朋友的宋承宪也非担心,幸好后来苏志燮慢慢恢复了健康。恢复了健康之后苏志燮也在为自己的新电影《自白》忙碌当中,其实这部作品在去年就已经拍摄完成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直推迟到现在才上映。作为久违回归的新作品,苏志燮也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接下来也会上一些综艺节目为电影造势。

苏志燮在2020年的时候宣布了小自己17岁的女主播赵恩静之间的婚事,正式脱离“黄金单身汉”的行列。当时这个消息宣布的时候,很多的女粉丝都纷纷表示心碎了,自己的男神还是成为了她人的丈夫。不过赵恩静无论从外貌还是事业来看都是配得上苏志燮的,虽然两人之间的年龄差比较大,但是苏志燮的一直保养得非常好,所以看上去还是很般配。

苏志燮在过去拍摄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作品中,曾经搭档过非常当红的女演员,包括《对比起,我爱你》中的林秀晶和《主君的太阳》中的孔孝真,她们的外貌都非常优越。当时苏志燮一直以来都甚少和这些女演员传出绯闻,所以最后找了圈外人也是比较合理的。

苏志燮和赵恩静是在一次采访中认识的,在采访中看到赵恩静的时候苏志燮一下子就心动了,可以说是偶像剧般的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苏志燮祝贺宋承宪生日 二十年友谊令人动容 主君的太阳搭档孔孝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