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M回应李彩演抄袭争议,直言和Key作品相似的部分,是花钱买来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259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前成员李彩演所属的娱乐公司WM娱乐回应了抄袭争议,他们表示李彩演solo专辑被质疑抄袭的部分,全部都是外包设计公司花钱买来的素材,显然这种避重就轻的回应没有得到韩流网友的认可,这让李彩演成为了众矢之的,要知道这可是她在IZONE解散之后的首次活动,结果遇到这样的事情,WM娱乐是真的耽误艺人发展。

李彩演solo专辑和SHINee成员Key的专辑相似程度实在是太高了,而且两张专辑相隔的时间太短了,这在韩流乐坛是极少发生的事情,原因很简单,因为一般设计团队在看到近期用同样风格的作品时会进行修改,这一点不少圈内人也出来解释了,此次李彩演solo专辑的抄袭情况非常严重,WM娱乐在这个时候还想蒙混过关就离谱。

就这么说,李彩演的专辑从配色,CD样式,眼珠创意,字体和构图全都和Key的专辑如出一辙,这要说是巧合,那可就太侮辱广大网友的智商了,要知道Key所启用的紫色和薄荷色并不是很常用的颜色搭配,这是人家自己参与设计是决定的,这也能做到一模一样就太魔幻了,也正是因为这样,韩流网友是一边倒的吐槽WM娱乐抄袭。

小编看完李彩演和Key的专辑对比之后,一个很直观的感觉就是李彩演的专辑就像是Key的低版换皮,就是如此夸张,小编相信WM娱乐所说的,外包公司花钱买了元素,但现在的问题是,大家质疑的是元素搭配方面的抄袭,本来创意并不是来自元素本身,而是来自设计,对已有元素的搭配,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吧。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Key是全方位参与专辑创作的,像专辑概念,原装,音乐和设计等领域,他都是亲力亲为,就连配色也是有讲究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被抄袭真的说不过去,WM娱乐本身是没有设计组的,她们旗下爱豆的专辑都是交给外包公司进行设计,此次明显就是外包公司图省事,直接抄袭了Key的专辑,而且从头抄到尾。

对于此次事件,大家要吐槽就去找公司,针对艺人是不理智的,无论是李彩演还是Key都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说实话WM娱乐做出这样的事情小编一点都不感到奇怪,为什么他们向来如此,也正是因为如此,WM娱乐开始走下坡路,而且路人缘几乎没有了,他们耽误的艺人可太多了,粉丝对这家娱乐公司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现在的情况是WM娱乐不打算处理这件事了,就硬着头皮让李彩演顶着抄袭争议进行solo出道,韩流的舆论对爱豆的影响有多严重小编就不用多说了吧,到时候李彩演会遭到了怎样的吐槽和抵制,小编都不敢想象,说到底这件事和李彩演的关系不大,就是WM娱乐太图省事了,结果如今让李彩演一个人顶在前面吸引火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M回应李彩演抄袭争议,直言和Key作品相似的部分,是花钱买来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